当前位置 >  生态环何

中民壹号农牧业总部基地产业链发布会在渝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10 17:05: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9月10日讯 9月9日,以“大农业、大健康、大文旅”为主题的中民壹号农牧业总部基地产业链启动发布会在重庆市江北区世纪金源大饭店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各地300余位立志推广农业项目的市场代表齐聚一堂,对壹号粮草的未来充满希望,并对如何快速进行市场推广进行了积极的研讨,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均为能亲身参与这项利国利民的农业项目而兴奋不已。

image.png

据了解,中民壹号社区服务(重庆)有限公司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的指导精神,集中外栽培专家、土肥专家、种植专家、养殖专家等16个研发团队,耗时多年潜心研究、培育,在100多种禾科植物及牧草中,最终培育出具备“三高一低”特点(高品质、高安全、高产量、低成本)的草种巨星——壹号粮草,该草种具备高抗逆性,根系发达适合多海拔种植,是畜牧、治沙、绿化、治理地理灾害首选的绿色环保种养殖牧草。

同时,会议发布了中农科技农业生态链布局,以自建农业科技基地为基础,从种苗及畜牧种培育,到牧草种植和饲料加工,再到畜牧养殖和肉类精加工,最终形成高品质绿色环保极具竞争力的农副产品供应市场,实现农村荒地整合利用、切实增加农民收入、为老百姓提供放心肉蛋奶,为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扶贫攻坚贡献最大力量。

image.png

中民壹号社区服务(重庆)有限公司将发挥科技兴农的重要作用,用最优质的牧草,带动整个种养循环产业链的健康发展,将“牧者富、食者康”作为终极目标,从源头上解决肉类食品安全问题,从根本上解决畜牧业与人争地的问题,践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心系三农的初心,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最大力量。

据悉,中民壹号社区服务(重庆)有限公司首期千亩种子基地,二期五千亩牧草,三期万亩种植循环基地,四期十万亩牧草供应的种养循环规模,可发挥重要的牧草种植示范效应,并成为种养循环产业链全国示范中心。(马晶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