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全国采购商云集,首届渝派服饰采购节掀起时尚新风浪

发布时间: 2020-09-11 15:37: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中国网9月11日讯 以“新风来渝 自成衣派”为主题的首届渝派服饰采购节暨2020秋冬新品订货会,于9月11日上午在渝派精品服饰城盛大启幕。

据悉,此次活动由重庆市渝中区商务委、重庆市渝中区工商联、重庆市渝中区朝天门街道指导,渝派精品服饰城、重庆渝中区个协渝派服饰协会主办。此次采购节从“原创力、欧韩风、潮流范、体验感”出发,以“秋冬玩色出彩”展现服装特色,凸显渝派服饰原创设计的活力和多元化,旨在打造一场服装行业的时尚盛会。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1000余家,汇集渝派精品服饰城的商家600余户和场内服装品牌数百个,均为服装自产自销厂家。活动当天人流量达一万余人,成交量突破百万元。现场通过签单砸金蛋,赢取折扣券等优惠好礼,整体优惠力度达一百万元。为采购商带来一场优惠盛宴。在开幕式上,举行了潮流新品发布大秀,30家渝派品牌各展风采,100多件最新潮、最前沿的秋冬新品秀,使整个秀场迸发出最前沿时尚的元素。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为响应渝中区多举措推动解放碑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位于朝天门核心地段的渝派精品服饰城已于今年对部分楼层完成了焕装升级。(李柯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