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璧山高新区:优质服务解企业之难纾企业之困

发布时间: 2020-09-14 16:34: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9月14日讯 9月11日上午,璧山高新区管委会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送来一面写有“解企业之难、纾企业之困”的锦旗,对高新区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称赞。

“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帮助,你们为企业所想,为企业所急,大力支持我们的发展,太感谢你们了!”在送锦旗现场,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厂长李权说。

据了解,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落户璧山,是一家生产无汽苏打水、天然矿泉水和纯净水的企业。为了进一步降低产品品质风险,该公司在2018年毅然决定关掉刚刚建成投产两年的工厂,重新购买最先进的设备来建设全新智能生产基地,并于2019年2月正式开工建设。

去年8月,该公司从德国进口的整线设备从上海港口运抵璧山后,因当时新厂区周边的市政道路尚未形成,而临时施工便道宽度不能满足长集装箱运送需求,公司情急之下便向璧山高新区报备。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立即到现场进行协调,同时联系当地市政道路承建单位,对该批进口设备特殊放行,最终从剑山路、横一路进行运送,确保了价值1亿元的设备按时进场,为后期投产提供了保障。

“在建设新厂房的过程中,高新区管委会还给我们开辟了绿色通道,依法依规启动特事特办的办事流程,让很多审批手续都在短时间内办理完成。”李权介绍,今年7月31日,公司的全新智能生产基地正式投用,建成了一条54000bph湿法无菌线,从瓶坯生产到产品入库实现了全自动化生产,产能得到3倍提升,可实现年产值20.7亿元,让公司发展壮大的信心倍增。

璧山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管委会将继续坚持靠前服务、到位服务、超前服务的工作理念,当好企业的“快递员”和“解说员”,深化“一对一”上门辅导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提速高新效率、放大高新效应,着力打造“近悦远来”的营商环境。(熊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