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重庆奉节:交通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30.8350亿元

发布时间: 2020-09-15 14:19: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9月15日讯 近日,笔者从县交通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县交通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30.8350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6.6%。

其中,郑万高铁奉节段土建工程已完成超过总工程量的90%,预计10月底完成土建工程,有望在2021年底实现全线通车。G6911安来高速奉溪段寂静互通开始施工路面工程,预计年底完工;奉建段已完成勘界放线并全面开工。“玉带双珠”长江大桥至至六号桥已完成沥青路面施工,六号桥至老县城正在施工水稳层及桥梁工程,三号桥隧道已贯通,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的75%;伍家嘴大桥正在施工连续刚构梁合龙段,预计10月完工;新治坝至小治、青杠至柳池、铁甲至小治、蜀鄂村至湖北界、龙桥乡林口至蜀鄂村龙门坝等正在水稳层及沥青面层施工,预计10月底全部完工;龙王淌至草堂大桥、梅溪桥至康乐、王家梁至康坪、机场路绿化等项目正全力推进,预计年底完工。

同时,正在全力完善农村公路,230公里通组公路工程已完成70%,预计10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黄露丹、李贤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