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今日重庆

《聚焦2020线上智博会》——全球技术创新发展与产业赋能高峰论坛在涪陵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15 14:22:52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重庆启迪全球创新发展与产业赋能中心”揭牌仪式 。何乾健 摄

image.png

全球技术创新发展与产业赋能高峰论坛现场。何乾健 摄

中国网9月15日讯 9月14日,全球技术创新发展与产业赋能高峰论坛在涪陵召开。涪陵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杜海波出席会议。

杜海波在致辞时指出,当前涪陵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方案,正在努力建设全市领先的大数据云计算产业聚集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引领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先行区。此次会议通过讨论交流,积极探寻世界经济增长和变革的新路径、新动能,与全球创新活力竞相迸发,汇聚创新智慧,共话智能发展,共同开启智博会科技创新的序幕。

会上,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首席执行官、领事Dr.Felix Moesner发来视频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启迪科技城集团常务副总裁 谢和荣介绍了重庆启迪的发展情况; “重庆启迪全球创新发展与产业赋能中心”正式揭牌;涪陵区科协负责人宣读《涪陵区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方案》;会议对获得市科协、市财政局联合实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的科普示范社区、基层农技协、农村科普基地等进行授牌。

启迪之星(重庆)执行总经理桂洁刚、同方知网大数据知识管理中心副总工程师段飞虎等专家学者作了演讲。(杨莉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