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滴滴出行与璧山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 2020-09-29 16:29: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9月29日讯 9月25日,璧山区委书记蓝庆华、区长秦文敏与滴滴出行董事长兼CEO程维一行座谈,双方就下一步细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蓝庆华说,近年来,璧山注重大数据智能化,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为发展主线,大力培育“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推动“云联数算用”在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深度融合,数字经济、平台经济发展正渐入佳境。滴滴出行把“互联网 ”与智慧出行紧密结合起来,既是人们出行方式的重大变革,也推动了政府管理方式的创新。希望滴滴出行充分发挥大数据、技术、平台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璧山的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建设,为璧山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秦文敏说,璧山正努力提高社会治理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之城。希望滴滴出行围绕璧山城市发展定位,以共享汽车项目的合作为起点,加快智能网联汽车项目的建设进程,争取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要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在更多领域形成合作,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助力璧山智慧城市建设。

程维表示,璧山充满活力和创新力,发展前景广阔,公司非常愿意进一步深化与璧山的合作,积极参与璧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在智能电动网约车方面发力,争取抢占发展先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璧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奕锋参加会见座谈。(熊浩、覃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