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中华慈善日” 涪陵区募集捐赠资金230多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9-29 16:34:47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近日,涪陵区民政局结合全国“第五个中华慈善日”,首次组织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参加2020年腾讯“99公益日”及“慈善一日捐”网上募捐活动,共募集捐赠资金230多万元,将全部用于脱贫攻坚工作。

除“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外,涪陵区民政局还以“助推脱贫攻坚、帮扶困难群体”为主题,开展教师节慰问、慈善会等系列活动,传播慈善理念和慈善文化,聚焦脱贫攻坚和特殊群体,打造“慈善涪州”。

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期间,民政局到龙潭、大顺、增福等乡镇,对长期在山区从教且家庭困难的教师进行慰问,出资30000余元,资助焦石镇、大木乡、龙桥街道、崇义街道的困难儿童、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学生、患重病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联合星辰社工、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到焦石镇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迎中秋”活动,为敬老院50多位老人送去关怀和中秋大礼包。(程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