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国庆长假那里玩!铜梁龙景区粉色沙滩等你来打卡

发布时间: 2020-09-30 14:59: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9月30日讯 明天就是国庆长假首日了,选择近郊游的市民到哪里旅游呢?铜梁区铜梁龙景区的粉色沙滩为市民提供了休闲的好去处。

image.png

景区里的玻璃廊桥。


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铜梁龙景区从2015年开园以来,经过6年的打造,各个景点独具特色,景区业态日渐成熟,知名度不断提升。

2020重庆铜梁龙景区首届粉色沙滩旅游季将在10月1日开启,让您在家门口梦幻般一样的粉红色沙滩上,也能感受到巴哈马群岛般的唯美风情。

沙滩设置在青云湖上玻璃廊桥左岸的一大片河滩上,如梦似幻的粉色沙滩,像是打翻了的颜料盘,将粉色散落在沙滩上,粉色的沙砾细软至极,沙滩上有你的脚印是一辈子美景。在景区和沙滩上,布置着的亲子魔幻泡泡秀、谁能带走彼得兔、飓风飞椅、旋转木马、碰碰车、儿童充气蹦蹦床等游玩设施,定让你和孩子流连忘返,乐不可支。

在铜梁龙景区,你还可以赏千年石龙,荡舟青云湖,勇赴高空玻璃桥,攀登爱情天梯,漫步翠竹长廊,居风情木屋。此外,景区还汇聚了丰富的名特小吃,满足游客的味蕾。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到铜梁龙景区有了更安全更捷径的新路了。一条从国道319中和段进入铜梁龙景区的长1500多米、宽7.5米的草油公路已经正式建成投用,彻底解决了过去进入铜梁龙景区车辆拥堵的问题。(赵武强)

自驾线路:导航“铜梁龙景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