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四川华蓥:老党员举办庆国庆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20-10-09 11:13: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市民踊跃观看庆国庆图片展。

image.png

张显明老人为小朋友讲解图片内容。

中国网10月9日讯 10月1日 ,四川省华蓥市双河街道红星路社区老党员、老体协会员、红色收藏家张显明,精心准备的310余幅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相关的图片,在华蓥山广场进行展出,以此激励广大市民热爱祖国,继续前进。

据了解,展出的图片是由张显明老人从各种图书报刊杂志上辛勤收集剪辑整理出来的,共分历次阅兵经典、各个历史时期的典型瞬间、伟大胜利等三个部分组成。310多幅图片与文字资料,清晰地记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年来,英雄的中国人民在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吸引了数千市民驻足观看。(杨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