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重庆璧山:西漫全国配音大赛暨最强声优挑战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0-09 11:20: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0月9日讯 10月3日下午,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2020全国配音大赛暨最强声优挑战赛决赛在枫香湖儿童公园圆满落幕。西部动漫节配音大赛旨在为声音爱好者提供展示平台、为参赛选手面向国内外影视以及游戏配音等知名企业进行人才选秀和推介,真正实现配音教育与市场就业密切接轨。

image.png

活动在十五天的初赛作品征集过程中,吸引了海内外近1400人次积极参与,共收集到了900余份配音作品。参赛者不仅有来自中国台湾和澳门地区的选手,甚至还有身在国外的华裔以及墨尔本大学、多伦多大学的配音爱好者。通过初赛、评委听阅作品打分,复赛、网络在线配音等阶段后,最终有21组优秀选手进入到决赛。

image.png

本次决赛主要分为“先声夺人“、“声临其境”和“声入人心”三个环节,现场气氛可谓如火如荼,选手们各个大展身手,全力以赴,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得到了一致好评。众多配音爱好者们一起体会国漫崛起的动力魄力,分享来自他国的文化魅力,交付自己的真心,侧耳倾听每一位选手注入的爱与声音,感悟他们用心浇灌的每一个角色、阐释的每一份感情。(熊浩、谢捷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