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缘有约·感谢有你”——呈贡区妇联联合多部门开展部队专场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14:42:56  |  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了解军队,激发广大群众热爱生活、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热情。搭建部队官兵与驻地优秀人才喜结连理、同圆幸福家庭梦的平台,9月20日,呈贡区妇联联合呈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呈贡区总工会等单位在95685部队营区联合开展了 “呈缘有约·感谢有你”部队专场联谊活动。呈贡区妇联主席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在热情洋溢的舞蹈中,联谊活动拉开帷幕,来自部队的男青年和来自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呈贡区属机关事业单位,部分驻昆央企、省市国企及大型民营企业的优秀女性、女职工、女青年们一一登台亮相。英姿飒爽的“兵哥哥”们手持玫瑰正式面见“小姐姐”们,在刚朗坚毅的形象中书写温柔与浪漫。

在各式各样的民族舞蹈、街舞、歌唱等热闹欢乐的节目之中,男女青年们在“乌龟和乌鸦的故事”、“我是谁,你是谁”、“飞花令”、“凹造型”、“同心击鼓”等游戏中热络起来,坐下来认真的交流,聊生活、聊工作,好似一个闲适的周末。

活动尾声,女嘉宾们下了“告白信”送给参加联谊的男青年们,用拳拳心语表达对军人的感谢之情、敬佩之意。

(稿件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