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讲解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3 10:14:08  |  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进一步提升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讲解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呈贡区委宣传部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融媒中心、展示中心的讲解员集中培训。

“讲解员综合培训课堂”,在新城展示中心举办。培训由呈贡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李琼美老师主讲。

培训内容从讲解员仪容仪表、行为手势和接待礼仪等多方面出发,培训过程中李副主任对讲解员的衣着、言行举止,讲解词、发音标准做了具体要求,通过培训极大的提升了讲解员队伍的综合素质。

讲解员是沟通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社会的桥梁和纽带,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名片,讲解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直接影响着观众的参观质量,因此对于讲解员的培训、培养是很重要的。

在李副主任风趣幽默又不失严谨的指导下,参加本次培训的讲解员均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学习成果,充分展示讲解员风采,让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讲解工作更上一层楼。

(稿件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