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呈贡区少数民族青年志愿者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13 10:57:02  |  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昆明市委的号召,加强少数民族志愿者的培训,推动少数民族志愿者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云南民族大学实训基地(呈贡区校地合作共建联席会议办公室)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少数民族青年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的重要作用,助推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建设。

在呈贡区委统战部、呈贡区文明办、共青团呈贡区委的指导下,2020年6月3日,昆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呈贡区志愿服务发展促进会在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中心文明讲堂,开展了“呈贡区少数民族青年志愿者培训——志愿服务精神及认知”专题培训。

来自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社会新阶层人士的30余名少数民族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以面对面交流、志愿服务心得分享等多种方式引导少数民族青年志愿者了解志愿服务的工作内容和重要意义。

通过老师生动的讲解,少数民族青年志愿者们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稿件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