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四川华蓥:“以购代销”助增收

发布时间: 2020-10-19 14:32: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邱海鹰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华蓥市级机关的干部职工在永兴镇造甲沟村, 以“以购代销”的方式现场购买贫困户的“山下红”蜜橘。

image.png

华蓥市级机关的干部职工在永兴镇造甲沟村, 以“以购代销”的方式一边采摘“山下红”蜜橘,一边与贫困户交流。

中国网10月19日讯 金秋时节,四川省华蓥市永兴镇造甲沟村利用荒山荒坡发展起来的扶贫产业5000多亩早熟蜜橘“山下红”进入收获期。该市发动市级机关的干部职工和市民, 利用周末时间来到果园,以“以购代销”的方式采摘购买贫困户的 “山下红”蜜橘,用实际行动迎接“扶贫日”来临。

据悉,“山下红”蜜橘枝矮、密植、丰产、味甜,是永兴镇的特色扶贫产业。(邱海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