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四川邻水举行“邻州英才卡”签约发卡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19 14:32: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宏 冯奕钞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0月19日讯 为不断提升人才服务水平,营造尊才爱才良好氛围,提升人才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10月14日,四川省邻水县举行“邻州英才卡”签约发卡仪式。

image.png

签约仪式上,邻水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介绍了“邻州英才卡”的外观、功能及服务事项;县委组织部、邻水农商银行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邻州英才卡”联名卡合作协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林向“邻州英才卡”拟发卡对象代表授卡。

易林在讲话中指出,人才是兴国之本、富民之基,是支撑一个地区、一个行业、一个单位发展进步的重要因素。邻水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营造良好人才生态,广聚天下英才。推行“邻州英才卡”制度,既是对省、市人才工作相关部署的贯彻落实,也是做优人才服务、增强人才吸附力的务实之举。全县上下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树立尊重人才、爱惜人才的良好社会风尚;要用心用情勇于创新,搭建功能齐备、科学有效的人才服务平台;要加强合作务实求效,建立合理有序、同向发力的人才服务机制,“政、银、企”要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将人才工作做优做实,助力邻水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悉,“邻州英才卡”由邻水县委组织部与邻水农商银行联名发行,兼具银行卡、身份卡、服务卡的功能特征。“邻州英才卡”将面向具有高学历、高职称、高贡献等特征的5类群体发放,持卡人在该县可享受政府、银行、企业提供的政务、金融、交通、医疗等九大方面的多项优惠和服务。(刘宏 冯奕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