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 16:06: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筑牢安全生产底线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近日,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应急管理局培训科郝成东、食品产业园副主任、环安局局长李卓然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动员园区上下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会议指出,各企业要提高认识,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决策部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厉的手段、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要突出特种设备、消防安全、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要着力强化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全面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针对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和企业实际,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坚持“查、改、治”并举,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还对秋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进行了动员部署。区内所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王国艺)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