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忠县15名个人5个集体获表彰

发布时间: 2020-10-20 13:42: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世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0月20日讯 10月19日上午,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忠县15名个人、5个集体获得表彰。

image.png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逆行者的身影感动了无数人。他们义无反顾、逆行出征,展现着中国人民面对病毒的英勇无畏,彰显着中国抗击疫情的勇毅担当。

经中央批准,市委、市政府决定以市委、市政府名义表彰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市委名义表彰一批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和重庆市先进集体党组织。今日的表彰会对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集体党组织进行了隆重表彰。

忠县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分别是:县人民医院主治医师罗宣权、县中医医院主治中医师张华忠、石宝中心卫生院医师阳耀安、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华、忠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治医师周世蓉(女)、白公街道护国村卫生室医生谭传英(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医师戚光春、县卫生健康委主任申继旭、忠州街道香怡社区党委书记申红(女)、县公安局副局长周洪、县公安局拔山派出所所长王满华、县经济信息委党委副书记秦建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会主席黄新川、县政府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张伟、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主管护师唐红(女)等15人获评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石宝镇党委、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忠州街道办事处、县公安局石宝派出所、县委宣传部等5个集体获评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县人民医院主治医师罗宣权 、县中医医院主治中医师张华忠 、忠州街道香怡社区党委书记申红(女)等3人获评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石宝镇党委、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等2个集体获评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钟世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