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重庆律师行业年度大奖名单揭晓!45名律师和17家律所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 2020-10-20 15:30: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金刚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0月20日讯 近日,重庆市律师协会2020年律师和律师事务所年度大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并以“现场+视频直播”形式,通过各区县视频会议系统向全市律师开放。经过前期选拔,45名律师和17家律所获得“年度最佳”称号,成为传承和推动重庆市律师和律师事务所坚持走专业化发展之路的行业新标杆。

颁奖典礼上,5位律师获得2020年“年度最佳服务民营企业律师大奖”。市律协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奖项的设置旨在表彰和鼓励律师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动担当作为,为民营企业经营决策、公司治理、投资并购等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和智力支持,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

据了解,过去一年里,重庆律师行业组织市、区县两级128个民营企业律师服务团、园区行法律服务团,通过在线咨询、网络推送、上门走访等形式,为102个园区、5884家民营企业提供“法治体检”服务,服务园区覆盖率达80%。

除年度最佳服务民营企业律师大奖外,现场还颁发了年度最佳青年律师大奖、年度最佳民商事诉讼律师大奖、年度最佳刑事辩护律师大奖以及年度最佳公益服务律师大奖等7类律师奖项和年度最佳律师事务所、年度最佳成长律师事务所、年度最佳奉献律师事务所3类律师事务所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为推动全市律师行业均衡发展,促进行业共创共享。今年,重庆市律师协会在3类律师事务所大奖中新增设立了主城新区、渝东北片区、渝东南片区年度最佳奖项,表彰一年来扎根当地,厚植本土优势,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潜心耕耘、贴心服务的民生优所。

“自2013年以来,每年一度的颁奖典礼已成为重庆市律师行业的盛会,先后已有186名律师和68家律师事务所荣获年度大奖。”市律协相关负责人介绍,坚持举办年度大奖旨在褒奖表现突出的优秀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树立标杆,打造品牌,凝聚共识,促进职业化专业化成长,提升行业服务水准,助推律师服务拓展,彰显律师工作的价值,提升律师队伍整体形象,不断提高律师行业的贡献度。(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