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合肥)智慧社区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1 09:39: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0月21日讯 (记者 蔡彬)2020年10月20日,以“智慧社区 守护安全”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合肥)智慧社区高峰论坛于合肥隆重举行。

第三届中国(合肥)智慧社区高峰论坛开幕式

智慧社区研讨会

此次高峰论坛现场集聚了国家级、省级、市级等相关主管部门领导,以及数百位行业专家,重点围绕智慧社区建设、安全社区体系构建、物业企业解决与实施方法、社区媒体广告等内容展开分享,共同探讨智慧社区的建设新思路。

沙发论坛:新经济社会下的智慧社区运营

合肥市公益社区金牌颁奖

社区是居民群众社会生活的共同体,也是城市社会转型的客观要求和必然产物,其智慧社区建设的意义也十分重要。优恩物联网作为智慧社区领域排头兵,在本次高峰论坛中带着新一代的美关公3.0智能门禁系统与大家见面,向大家展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与温暖并存的门禁机。同时揭秘了美关公守护社区背后的强大数据支撑,优恩云平台产品-美关公物业SaaS系统和智慧社区平台的强大黑科技力量。

美关公3.0产品发布优恩物联网产品经理张结龙

美关公3.0产品场景演示

随着智慧社的不断智能化,社区媒体广告价值也愈发凸显,线上线下传播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赤兔马智媒依托美关公门禁机,基于物联网,以智驱动,以触相连,在本次高峰论坛中向大家展示了社区智媒屏、千人千面技术及用户端等方面的内容,同时采取实景演示、专家演讲、话题讨论等形式,为行业合作伙伴带来了一次智慧的碰撞。

赤兔马智媒高峰论坛开幕式

赤兔马智媒“千人千面”产品发布安徽赤兔马智媒联合创始人方阿海

其中,在千人千面的发布会上,赤兔马智媒现场投放2000万现金补贴,送给300多万用户一份福利券礼包,引发在座所有来宾热烈鼓掌,并积极扫码参与,一度将氛围推向高潮。如今户外媒体广告正在减少,而赤兔马智媒依托美关公门禁机作为链接广告屏的载体,通过平面和视频两种方式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社区广告,未来的社区媒体价值亦有前景可期。

赤兔马智媒“千人千面”产品发布

赤兔马智媒战略签约仪式

此次第三届中国(合肥)智慧社区高峰论坛,现场形式多样,大家畅所欲言,为智慧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打造了2020年的一次行业交流盛宴,不仅指出了智慧社区建设的重要意义,还为科技赋能智慧社区建设提供了新思路,增添了更多智慧社区建设的信心,取得圆满成功。

媒体采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首席科学家万碧玉博士

来宾合影留念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