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礼遇涪陵 文旅会上续写“双晒”新篇

发布时间: 2020-10-21 16:23: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潘伟 王清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0月21日讯 10月18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完成线下展览活动,涪陵区通过前期精心筹备,以融合推介、展销结合等方式,顺利完成了4天的参展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涪陵区紧扣“文旅交流、文旅交易、文旅交融”的活动主题,延续9月17日 “双晒直播”活动的精髓,注重“涪陵好礼”在线上、线下的多渠道推广,切实展示了“美丽涪陵”“幸福涪陵”的整体形象。现场宣传推介有力、商品销售得力、市民参与给力,展会巡馆领导对涪陵现场宣传推介活动给予肯定。

image.png

文博会上涪陵展台吸引高人气。 涪陵区文旅委供图

此次活动中,涪陵区共发放资料5000余份,赠送礼品超10万元。活动现场发放的宣传资料种类齐全,不仅有涪陵旅游宣传折页、涪陵旅游画册等,也有武陵山大裂谷、白鹤梁水下博物馆、816小镇等各大景区宣传资料,特别是美籍作家描写涪陵的书籍-江城,成为了涪陵对外宣传推广一张响亮的名片。在现场举办的10余次互动活动中,共送出涪陵各大景区旅游套票、榨菜玩偶、巴谷猴玩偶、冰箱贴、挂画、水杯等20余种旅游商品及文创产品。

涪陵好风光自然带动“涪陵好滋味”。此次展会商品销售人气高涨。在涪陵油醪糟、辣妹子榨菜、美心红酒小镇扶贫车间、菜乡结绳、渝妹子、方坪茶等企业的支持下,现场共推出展销商品达50余种,美心红酒小镇推出的“一元馒头”大受追捧,现场进行了两次补货,受到市民群众热捧。

此次展览活动,承接涪陵“双晒”宣传的热度,涪陵展台累计受众人次达10万。(潘伟 王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