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市第六十六中学跆拳道队喜摘全市冠军

发布时间: 2020-10-21 16:42: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婉衔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0月21日讯 近日,2020年重庆市跆拳道冠军赛在荣昌国家级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开赛。经过四天激烈角逐,重庆市第六十六中学以4金2银8铜的优异成绩取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市27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单设甲组一个组别,男女选手各设9个级别。六十六中跆拳道队共派出18名同学参赛,其中,四名同学获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两名同学获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选手们斗志昂扬,攻击、防守、反击,他们反应迅速、动作干练、气势如虹,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六十六中学作为市级跆拳道传统项目学校,跆拳道运动在校内深受学生喜爱。学校秉承“筑基善建,厚基有为”的办学理念,在跆拳道队员的选拔、训练和比赛上都做了严格要求和精细化管理。为准备此次比赛,队员们从暑假开始集训,最终用自己的汗水和不懈努力在比赛中拔得头筹。(陈婉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