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最低9折!重庆万科18盘亮相房交会,推出给力优惠

发布时间: 2020-10-21 16:39: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徐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0月21日讯  10月22日,2020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启幕。此次房交会集结了万科等30多家品牌房企、241个楼盘参展,参展楼盘数量为历届房交会之最。

作为重庆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行业盛会,2020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吸引了重庆市民的高度关注。其中,重庆万科(展位号1C08)集结旗下18个楼盘盛装亮相,并推出最低9折的给力优惠,堪称重庆万科今年以来优惠力度最大、优惠面最广的一次,也成为本届房交会的一大焦点。

image.png

重庆万科18盘亮相,推出全年最大优惠

为了让购房者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在此次房交会期间(10月22日—25日),各参展房企都纷纷给出了多项优惠政策,比如重庆万科就推出多重购房优惠“福利”,力度之大堪称全年之最。

众所周知,重庆万科的定价一向以实在著称,不会依靠“打折”的噱头来促进销售,而此次房交会上,万科旗下18个楼盘几乎都推出了优惠政策,最低低至9折!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是重庆万科今年以来力度最大、优惠最多、参与项目最多的一次,而且是“实打实”的优惠,因此可以说,此次房交会是广大市民成为万科业主的一次绝佳的机会。

多重福利叠加,助力市民轻松置业

具体来看,在房交会期间,购买重庆万科的各个项目,均可享受给力优惠:御澜道、天空之城等热点楼盘,推出了99折房交会特惠;翡翠都会、金开悦府95折;金域学府loft一次性付款享95折;部分楼盘的最低优惠折扣达9折。

在享受18个楼盘各自给出的优惠折扣之外,购房者还可以叠加享受多重福利,比如“6.66元购置业券plus,购房抵1万元”,还能赢取抚仙湖三天两晚度假套餐等。

此外,由万科集团自主研发的一键式好房分享平台“万科分享家”,也在本次房交会期间推出多项目佣金上浮、限时奖励翻倍的福利,并且仍然可以与18个楼盘的优惠政策叠加享受。

除了到房交会现场看房、选房,重庆万科还启动了“线上房交会”,参展的18个楼盘都可以通过线上进行咨询和选购,并推出了“限时钜惠提前享”,助力市民轻松实现置业梦想。

12年37盘,彰显更好的城市布局

今年时值重庆万科入渝12年。12年来,重庆万科坚持在城市核心区刷新城市封面,在老城区焕新城市封面,在新兴区打造城市新颜,以经典作品不断建设、更新城市,以更好的产品力为万科业主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见证着城市的飞速成长。

截至目前,重庆万科已实现跨越9大城区、37个项目布局大重庆。此次集体亮相2020重庆房交会的18个楼盘,均是重庆万科今年的主力热推项目,包括翡翠都会、鹅岭峯、翡翠公园、未来星光、森林公园、四季都会、理想城、万科彩云湖等备受市场瞩目的项目。更值得关注的是,2020年重庆万科的几大重磅作品——锦绣滨江、御澜道、翡翠湖山、天空之城,此次也悉数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从分布区域来看,重庆万科的布局,既有渝中、观音桥、江北嘴等 “两江四岸”核心区;又有中央公园、园博园、汽博、水土等重庆北部热点板块;也有九龙坡区、南岸区等城市成熟板块;以及科学城等重庆西部高潜板块;乃至永川等主城扩容重要战略支点城市。显示了2020年重庆万科“更好的城市布局”——布局核心、深耕北区、紧跟西进趋势,打造重庆美好生活版图。

image.png

(重庆万科项目布局)

从分布区域来看,重庆万科的布局,既有渝中、观音桥、江北嘴等 “两江四岸”核心区;又有中央公园、园博园、汽博、水土等重庆北部热点板块;也有九龙坡区、南岸区等城市成熟板块;以及科学城等重庆西部高潜板块;乃至永川等主城扩容重要战略支点城市。显示了2020年重庆万科“更好的城市布局”——布局核心、深耕北区、紧跟西进趋势,打造重庆美好生活版图。(徐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