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四川广安:检修供电设施 备战迎峰度冬

发布时间: 2020-10-22 15:05: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邱海鹰 周育新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国家电网四川广安供电公司检修公司的员工, 在华蓥市明月镇刘家庙村的供电铁塔上检修线路, 备战“迎峰度冬”,确保市民生产生活用电。

image.png

国家电网四川广安供电公司检修公司的员工, 在华蓥市铜堡变电站更换带病设施设备, 备战“迎峰度冬”,确保市民生产生活用电。

image.png

国家电网四川广安供电公司检修公司的员工, 在华蓥市铜堡变电站更换电流互感器, 备战“迎峰度冬”,确保市民生产生活用电。

中国网10月22日讯 国家电网四川广安供电公司检修公司针对今年异常气候导致天气早冷,为保障电网“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稳定运行,从10月中旬开始组织检修队伍深入所辖变电站和供电线路开展隐患排查检修,全面备战“迎峰度冬”,确保市民生产生活用电。(邱海鹰、周育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