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2020重庆国际文旅产业博览会落幕 奉节吸粉2万余人获最佳人气奖

发布时间: 2020-10-22 15:49: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丹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10月22日讯 近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其中,以"好山好水好风光,有诗有橙有远方"为参会主题的奉节馆喜获丰收,14家参展企业揽金180余万元,且通过系列活动成功吸粉2万余人,荣获文旅会“最佳人气奖”。奉节县选送的木雕《山里人家》荣获第五届中国工艺美术“工匠杯”设计创作大赛银奖。

据悉,本届文旅会奉节展馆分别设有特色文旅、文创产品、旅游营销、夔州美食四大区域,通过奉节文旅产品实物展示、旅游宣传片展播、旅游宣传资料发放、特色文化展演、有奖问答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展现奉节文化旅游产业成果。极具奉节特色的竹枝舞表演、杂技、歌曲,让市民感受奉节的深厚文化底蕴;现场设置的抽奖活动,更是吸引了广大市民和其他区县展商驻足观看和参与。

据不完全统计,参展4天时间,奉节展馆以浓厚的文化底蕴及其独特的传统工艺吸引了2.5万余名游客市民驻足参观,全国各级新闻媒体对奉节馆报道达40余篇。(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