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铜梁“双晒”带火销售 威斯特电梯新增订单617台

发布时间: 2020-10-23 16:34: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武强 濮加红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0月23日讯 10月22日下午,在位于铜梁高新区的重庆威斯特电梯公司生产车间里,智能化生产线正在高速运转,转运材料和电梯成品的叉车进进出出,呈现出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

image.png

今年,重庆市区县“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风起云涌,充分展示了全市各地优秀文旅精品和文创产品,达到了既晒精品和产品,更晒理念和成绩的双重效果。

10月5日20时,“双晒”活动铜梁专场火热开播。区长姜国杰化身“主播”,带领全国观众及网友游览“大美铜梁”,体验“原乡风情”。在直播中,区长姜国杰隆重推荐了包括威斯特智能电梯在内的大批铜梁精品。截至当日直播结束,11个直播平台网络点击量超过1400万+,点赞数超300万人次。

通过区长姜国杰在“双晒”中宣传推介和直播带货,带火了铜梁造产品供不应求、产销两旺的市场效应。其中,通过重庆卫视记者体验式VCR宣传和智能电梯现场展示,威斯特电梯的科技创新能力、研发生产能力和防疫智能化电梯的性能、优势和实效等方面的情况,通过数十家媒体和社交网络平台,传播到了全国各地,引起热烈的市场反响。

image.png

“得益于区长姜国杰在铜梁‘双晒’中的大力宣传,晒出了我们企业的良好形象,也晒出了威斯特电梯的品牌影响力,更晒出了稳定老市场、拓展新市场的良好效应。”重庆威斯特电梯公司董事长助理马渝喜形于色地说,10月5日铜梁“双晒”开启后,威斯特电梯公司就尝到了社会热烈反响的甜果。这十几天来,前来公司考察的客户络绎不绝,订单也不断涌来,除了西南地区的老客户,还吸引了新疆、甘肃、宁夏等地的新客户,截至10月22日,公司就新增电梯订单617台,新增产值上亿元。

重庆威斯特电梯公司是一家年产各类电梯2000台的知名专业电梯生产企业,也是重庆市科技型企业,公司产品获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重庆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

image.png

今年3月17日,在铜梁区的关心支持下,公司迅速复工复产。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威斯特电梯公司开发出了国内首款防疫智慧电梯,把人脸识别系统、电梯互联网管理系统、小区智能物业管理系统融为一体,首次实现了全程无接触式乘梯,让“刷脸”就能乘电梯成为现实,让乘客实现了全程无接触乘坐电梯,从而为疫情防控上了一道安全保险。

“近几年来,铜梁着力打造卓越的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我们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了优良的生态。”马渝感慨地说,以今年铜梁“双晒”活动为例,铜梁相关部门精准施策、温馨服务,积极指导和帮助公司制作了精美的宣传片,撰写了高质量的宣传文案。对企业的宣传推介全面准确,描述产品精准到位,让各地电梯用户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企业,熟知了产品,帮助企业树立了良好形象,更让威斯特电梯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双晒”给威斯特电梯公司带来了新的商机、拓展了新的市场。这家公司也乘势而为,投入300多万元扩大了机器人智能化生产线,进一步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同时,公司也抓住机遇,开足马力生产,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赵武强、濮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