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邻水垫江签署研训合作协议 助推两地教育高质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0-26 13:18: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0月26日讯 为深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渝邻两地教育经济同城化、一体化发展。日前,继四川邻水县教科体局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签署教育战略合作协议后,近日,重庆市垫江教师进修校、邻水县教育教学研究培训中心就深化研训合作在垫江县教师进修学校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全面加强教育教学交流与合作,系统整合教育教学资源,组建教学研究共同体共同策划实施教研项目,联合组织教育教学学术活动,联合开展教师培训、联合构建教育教学资源平台、联合打造优质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扩大并深化职业教育领域合作等内容,共同促进教育服务水平的提升。

签署仪式上,双方还就各自县域中小学管理、教师培训、教育科研等方面的经验以及整体教育质量提升的具体做法和今后打算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孔虹 蒋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