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五大精彩不容错过!重庆双晒第二季忠县专场今晚8点热闹开启

发布时间: 2020-10-26 14:33: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0月26日讯 10月26日晚8点,重庆市“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忠县专场将正式开启。县长黄祖英将化身文旅推介大使,亮相直播间。

除了县长双晒直播,今年的重庆“双晒”第二季忠县专场还将通过文旅精品90秒、县长晒精品8分钟视频、云上文旅馆、区县文旅精品荟(忠县篇)5件作品进行精彩呈现。

县长“双晒”直播

image.png

10月26日晚8点,黄祖英县长将走进“双晒”直播间,化身“导游”, 通过“人文之旅;动感之旅、田园之旅;美食文创”三个重点篇章,带您走进忠县,赏美景、品人文、尝美食;为您解读“三峡库心·长江盆景”的独特内涵。

除了县长推介忠县文旅精品,直播中还将有网红带货环节,“好运气、好结果、忠义守护”系列文创产品、景区门票、忠县特色旅游商品组团亮相直播间。在直播期间,积极参与点赞互动,还有机会参与门票秒杀、特产秒杀。

县长晒精品8分钟视频

10月27日21:20,重庆卫视专题节目将播出我县“县长晒精品”8分钟视频专题片。在长达8分钟的视频中,大美忠县的山水和诗意,人文和历史,生态和田园,动感与时尚将依次呈现。

image.png

皇华岛

image.png

石宝寨

文旅精品90秒

10月26日至28日,忠县“文旅精品90秒”短视频将在重庆卫视《重庆新闻联播》片尾、《第1眼新闻》午间版以及傍晚版播出,高度集中呈现忠县的文旅精品和文创产品。

image.png

忠县文创产品--好结果系列筷架

image.png

忠县文创产品--好结果系列杯垫


云上文旅馆

10月26日晚8点,忠县“云上文旅馆”将和“双晒”忠县篇同步开启,依托忠义之城、柑橘之城、文明之城、文旅之城以及“三峡库心·长江盆景”主题,着重从双晒直播、旅游精品、文创产品、文化艺术几大板块进行忠县云上文旅馆的呈现。

image.png

忠县“云上文旅馆”是重庆市“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推介活动集中展示忠县旅游精品、文创产品的宣传平台,也是提供忠县文旅服务的便民平台。市民游客只需指尖一点,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忠县好山好水好风光。在这里,不仅有忠县秀美风光、魅力文化展示、精品旅游线路和文创产品推荐,还可以为忠县点赞。

文旅精品荟《重庆日报》通版

10月27日,《重庆日报》将刊发“区县文旅精品荟忠县篇”,以“三峡库心·长江盆景”为主题,从忠县七星、玩在忠县、吃在忠县几部分,图文并茂地深度展示忠县文旅精品和文创产品。

20日晚8点,锁定忠县“双晒”直播间,美景,美食和优惠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