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教育部、市、区教委领导到重庆32中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0-10-26 15:24: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0月26日讯  10月23日上午,受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委托,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吴鹏教授等人来到重庆市第三十二中学校考察调研,重庆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处长熊浩、沙坪坝区教委副主任刘婷婷以及学校李龙均校长等陪同调研。

image.png

参观校园

调研团队参观了学校,李龙均校长为他们介绍了迎宾路上瓜果飘香的七彩花园、蕴含博大精深中华文化的国画墙、展现自助教育办学理念的宏大中庭和体现在研学旅行中自我提升的孔子游学图等。寓意丰富的校园文化,引起了调研团队的极大兴趣。

调研团队观看了学校“大课间活动”。安静有序的行进队伍、青春动感的跑步音乐、优雅抒情的放松操,都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随后,调研团队深入一线教师,就学生参加校外培训与校内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老师们畅所欲言,与调研团队积极互动,不断产生思想碰撞。李校长在发言中表示,要用评价来引导民办培训的发展;对民办培训机构要不断规范和提质;进一步转变大家的教育观念,实现全面育人的目的;要统筹公办和民办教育,使之协调发展。这些见解,得到了调研团队专家和领导们的高度认同和赞许。

image.png

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又一次向专家和领导们展示了重庆市第三十二中学全校师生积极向上、勤劳而又智慧的精神风貌。

(重庆市第三十二中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