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视频访谈

赋能建筑防火发展 2020年重庆防火玻璃技术与应用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0-28 15:28: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0月28日讯 凝聚科技力量,提升防火玻璃品质,共享创新成果。10月27日,由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主办、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防火专委会协办、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消防设计分会、国家消防及阻燃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防火玻璃委员会支持、重庆文正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重庆防火玻璃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在重庆普惠豪生大酒店举行。来自相关协会领导及门窗企业、设计院所、地产开发、门窗幕墙、消防质监、施工监理等单位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活动。

研讨会前,各位领导嘉宾来到文正防火玻璃生产基地考查,见证了防火玻璃技术产品的生产过程。

image.png

研讨会上,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曹勇、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防火专委会秘书长冯暑、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消防设计分会会长廖曙江、国家消防及阻燃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副总经理颜鲲、重庆金科地产集团设计负责人唐桥相继发言,祝贺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并从各自角度发表了不同的见解。

image.png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重庆文正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文六在致辞中对参会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对防火玻璃技术的未来前景和发展充满信心。

CTC国检集团玻璃检验认证院院长韩松、中国建材总院玻璃科学研究院副总经理徐志伟、中国建材凤阳凯盛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艳平分别对《防火玻璃国标修订情况及内容》、《防火玻璃介绍及技术进展》、《硼硅防火玻璃生产应用及市场前景》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的分享和讲解。为现场嘉宾们带来了许多行业内专业的知识收获。

image.png

在嘉宾们意犹未尽时,大家共同见证了重庆文正玻璃科技有限公司防火玻璃发布仪式,本次发布仪式标志着系列高品质防火玻璃产品将正式投入市场,助力建筑防火的发展,满足更多建筑设计需求,为人民生命和财产的安全提供有力保障。(李柯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