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惠及5个乡镇 邻水县兴仁镇张三井至丰禾镇燃气管道工程即将通气

发布时间: 2020-10-28 15:30: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0月28日讯  10月23日,邻水县兴仁镇张三井至丰禾镇燃气管道工程通球试压工作顺利完成,这标志着该工程已具备通气条件。

为了让乡镇的气压与城市的一样稳定,近年来,邻水县燃气有限公司通过不断完善辖区内的管网设施,增加新的气源点等措施来保障燃气安全运行,同时也为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助推力。

总投资1480万元,新建D159*6燃气管道23.3公里的兴仁镇张三井至丰禾镇燃气管道工程是邻水县今年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之一,该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变邻水县东槽片区乡镇使用单井原料气供应的历史,让邻水县东槽片区乡镇使用上气源更足、气压更稳、气质更优的国家净化气网,也将为邻水‘乡村振兴’战略提供长远的气源保障。

填埋燃气管沟、铺设燃气标示桩……10月26日,记者在邻水县张三井至丰禾镇燃气管道工程建设现场看到,10余名工人正在加紧作业、有序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image.png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11个月的奋战,张三井至丰禾镇燃气管道工程建设顺利推进,预计将在10月底全面建成通气。”该项目建设现场负责人孔树志告诉记者,“建成后可满足九龙、袁市等5个乡镇20万用户未来用气需求。”


image.png


据悉,为加快推进该重点民生工程,在项目开工前,邻水爱众燃气公司就认真谋划,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倒排项目建设工期,提前做好开工前的准备,确保项目按计划开工建设。项目建设中,在邻水县政府、上游气源单位、爱众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工程项目部充分发扬“5+2”“白+黑”的艰苦奋斗精神,抢晴天、战雨天,科学规范施工,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image.png


“接下来,工程项目部将继续冲刺工程进度,加快完成燃气碰口、综合验收等工作,全力实现月底通气目标。” 项目建设现场负责人孔树志信心满满的说。(王年年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