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广安市广告行业协会正式成立,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发布时间: 2020-10-30 09:29: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10月29日讯 10月28日,广安市广告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120余家会员单位出席此次大会。广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欧太元,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副处长毕胜、四川省广告协会、重庆市广告协会、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渠县市场监管局、市工商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等单位领导嘉宾以及四川各地广告协会单位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通过了《广安市广告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广安市广告行业协会会费交纳管理办法(草案)》、《广安市广告行业协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等。

现场经过民主选举,由广安澳美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侯波担任广安市广告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雷黎明担任荣誉会长,李雄飞担任执行会长,毛叶飞、陈东、李小洋、陈海堂、周伟、何娜、蒋方涛、杨小锋担任常务副会长,荣卫文担任监事长,钟久云、乔莉担任副监事长,陈俊杰、叶秀红、李春橙、朱军、胥志勇、向小丽、涂阳担任副会长,冯洋坤担任秘书长,贺春燕、周涛担任副秘书长,相关领导嘉宾为本次选举结果授牌并颁发荣誉证书。

image.png

广安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陈余州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广安市广告行业协会的批复》。

四川省广告协会会长曹峰对广安广告行业协会的未来寄予厚望。曹峰表示,广安是红色旅游城市、滨江之城,拥有众多优秀旅游资源,广告行业协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联结各行各业,共享资源,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积极宣传广安投资环境、发展战略、建设成就、参与促进重大项目投资落地,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也发来视频致辞,并祝愿广安市广告行业协会大展宏图。

image.png

广安市广告协会会长侯波发表就职感言:“在广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广安市广告行业协会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立与完善广告协会内部运行各项机制,做好政企沟通的纽带和桥梁,加强行业宣传和内部交流,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为全市广告行业的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全市广告企业将与时俱进、奋力开拓、不断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广安市广告行业协会围绕“融合、创新、发展、服务”为主题,按照市委“1234”工作思路总体要求,构建“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贡献协会应有的力量。

广安市广告行业协会的成立,是该市广告行业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全市广告行业将以更有秩序、更加自律的严谨作风,为全市蓬勃发展注入新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