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四川华蓥:老年志愿者情暖夕阳

发布时间: 2020-10-30 09:29: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冉国元 杨天军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志愿者为老人揉肩。

image.png

歌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中国网10月29日讯 位于华蓥山中的华蓥市爱心老年公寓是一座民办老年公寓。10月21日,双河街道红星路社区领导带领老年大学的老年志愿者,进入老年公寓慰问,为110名特困与高龄老年人和工作人员献上了一台精彩的视觉盛宴,同时开展了剪指甲、梳头、揉肩、心理疏导等服务活动。

由较为年轻的老年人组成的老年大学志愿者,热情似火,活力四射,快乐欢畅的表演,将“敬老月”“重阳节”的美好祝福献给每位老人。演出的歌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独唱《我的老母亲》、手势舞《众志成诚抗疫情》等10余个节目,赢得老人们的热烈掌声。老年志愿者蒋群说:我们是退休人员中的年轻老年人,在重阳节之际,自愿到老年公寓服务,让住寓的特困和高龄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敬重。(冉国元、杨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