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多举措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30 12:34: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今年以来,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牢牢把握新旧动能转换主题,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产业升级作为主攻方向,坚持稳中求进,多措并举努力在产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一、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夯实产业发展基础

对在建项目实行挂图作战,推行量化限时工作制,细化、量化每一个项目的具体目标、时间节点和完成时限。随时掌握项目进度,做到精细化跟踪服务,协调办好相关手续,做好用工、用水、用电等要素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万兴健康食品加工项目、格瑞食品海鲜汁调味品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建设。

二、强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激活产业发展活力

为激活产业发展活力,园区引导企业家转变经营思维、调整产品结构、拓宽营销渠道,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以产学研合作推动创新发展,鼓励引导企业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合作共建创新载体,不断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加强深加工产品研发力度,加快产品升级步伐,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激活产业发展活力。

三、强力推进招商引资,积蓄产业发展动能

积极应对新形势、新变化,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做到招商力度不减、项目落地不停,综合运用产业招商、以商招商等模式,推动形成“大招商、招大商”的工作格局,为产业发展积累强大动力。(孟玉颖)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