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医疗护航教育,“赛菲凝”急救包亮相教育装备展

发布时间: 2020-10-30 15:33: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0月30日讯  10月2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与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共同承办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北京健康广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效止血产品“赛凝菲”带着校园急救产品亮相展会。

据了解,赛菲凝是可快速止大动脉出血的壳聚糖生物止血材料,其前身是一款国际上最好的止血材料CELOX,在国家倡导进口替代高科技产品的大背景下,赛菲凝从17年运用独有的亥卡系统进行研发,在国内建了2个工厂进行生产,止血相关专利40余项,19年拿到的国产赛菲凝的医疗器械注册证。经国家级实验室的比对,国产赛菲凝与进口CELOX在止血效果上不相上下,是国际领先的能够止动脉出血的止血材料。

值得注意的是,结合校园实际情况,“赛菲凝”设置了三大场景配置,即班级配置、楼层配置及校园室配置,保证学生在校期间突发性创伤急救,获得健康安全保障。

此外,根据出血性质和部位,赛菲凝设计了4大应用场景,即军用,民用,医用,零售等,150个具体应用场景,提供针对性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健广生物专注于现代生物技术和生物材料为核心,团队核心成员,均拥有全球著名医疗及止血耗材,二十余年的管理经营和研发经验背景,研发及指导团队涵盖中国科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解放军总医院、国内顶级大学和生物研究所院士、专家、教授及国内专业科研人员。现场负责人表示,立足自主研发,护航校园安全,赋能基础医疗,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