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唱好“双城记” 打好“合作牌” 邻水县借力重庆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 2020-10-30 16:17: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0月30日讯 近日,应重庆市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邻水县组织有意愿在重庆就业创业的18名政治素质强、吃苦精神强、身体健康的退役军人,参加了在重庆市体育场举办的“2020年重庆市渝中区退役专场招聘会”。

image.png

(邻水县退役军人刘原填报就业信息签订就业合同)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成都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市利民防火宣传培训中心等100家知名而优质企业提供了安保、驾驶等2500余个适合退役军人特长的就业岗位,重庆市渝中区、成都市青羊区、广安市邻水县等地1000余名退役军人参会。其中邻水县12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签订用工协议,成功率66.7%。

据了解,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唱好“双城记”,深化两地合作,当天,邻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与重庆市渝中区、渝北区等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真诚沟通交流,共同签订了《推动渝邻退役军人事务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就业创业、褒扬纪念、双拥创建、培训共用、机制共建等7个方面15个具体事项上,搭建坚实平台,构建合作机制,为邻水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广阔、更开放、更便捷的舞台。 ( 孔虹 彭小川 丁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