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真爱换珍品奉节县消费扶贫周在重庆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 2020-11-03 14:21:26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活动现场

image.png

奉节特产

 

image.png

现场签订认购协议


image.png

馆内直播带货

image.png

市民逛奉节展馆

10月31日,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开馆暨奉节县消费扶贫周启动仪式在江北区举行。


当天上午10点,活动在独具三峡特色的歌舞文艺表演中拉开帷幕。展馆内,我县的重庆巴渝工艺品有限公司、重庆百香蜂产品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的地道“山货”呈现在大家眼前。奉节脐橙、橄榄油、乡坛子、高山腊肉、邵家巷牛肉干等奉节农特产品整齐在列。现场产品的优惠力度颇大,顾客购买奉节馆内的157款扶贫产品均享受全场6.8折优惠,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我今天购买了奉节脐橙,奉节脐橙是一块金字招牌,清香可口,酸甜适度,一家人都喜欢吃,趁着今天有优惠,就多订购了一些。”市民丁先生一边选购农特产品,一边向记者介绍。


据悉,启动仪式当天还举行了鲁渝扶贫协作山东滨州专场活动。活动中,山东滨州与奉节签订了消费扶贫认购协议,旨在发挥双方优势,推动消费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县扶贫办负责人介绍,我县作为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开馆迎客的第一个“消费扶贫周”单位,期间我县展馆内还将举行现场采购、商贸洽谈、认购签约等13场活动,让奉节贫困群众用勤劳汗水浇灌出的珍品走进更多城市家庭。(张航 /文 刘滨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