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2020年CF冠军杯总决赛在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开赛

发布时间: 2020-11-11 13:45:08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1月10日,为期6天的2020年CF冠军杯总决赛在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赛事由CF穿越火线、腾讯游戏、Smilegate、腾讯电竞联合主办,重庆橘城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忠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是继CMEG、CMCC等多项重量级比赛后,三峡港湾电竞馆举办的又一项重要电竞赛事,也是全民参与的文体盛事。比赛共有10支专业战队参赛,将通过小组赛、“八进四”淘汰赛、四强赛、决赛等顺序逐一角逐,直至产生最终冠军战队。本次赛事还将通过腾讯电竞、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快手直播、企鹅电竞、哔哩哔哩等平台全程网络直播,预计将吸引全国上万名电竞爱好者观看。(伍云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