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重庆涪陵新区干部职工以“铁军”姿态投身新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1-12 11:32: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1月12日讯11月9日,重庆市涪陵新区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11月5日区委书记周少政调研涪陵新区时的讲话精神,动员新区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新区发展添砖加瓦。区委副书记,涪陵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波出席会议并做安排部署。

大会传达了周少政调研的讲话精神,回顾了今年以来新区取得的成绩。

周波指出,周少政在调研新区时的讲话必将在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产生重大和深远的影响。他强调新区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周少政对做好新区工作的各类要求,按照“产城融合、景城融合、城乡融合”的工作思路,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推动区域融合发展,积极主动在涪陵践行市委、市政府赋予的重大使命任务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并将新区干部职工打造成为思想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铁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周波要求,新区干部职工要将周少政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探索融合创新发展路径,构建现代化产业新体系,打造改革开放新门户,建设高品质生活新家园,探索区域协调新模式。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同时,高起点做好新区发展规划,扎实抓好安全、环保和稳定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进新区事业发展迈向新时代、步入新征程。(冉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