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邻水县开展“建设诚信邻水 营造美好家园”主题信用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3 15:41: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游杰 黄鹏飞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1月13日讯 11月10日上午,由邻水县发展改革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医保局、县教科体局、县交通运输局、人行邻水县支行等6个部门共同举办的以“建设诚信邻水,营造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日活动在宏帆广场顺利举办。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各部门设立咨询服务台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以告知书、倡议书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各领域社会信用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果,普及消费者维权、医保政策、校外培训注意事项、征信等信用相关知识,让广大市民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让“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深入人心,全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为主要内容,以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建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为重点,以推进行业信用建设、信用服务市场发展为支撑,以提高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改善经济社会运行环境为目的,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诚信意识,使诚实守信成为全民的自觉行为规范。(游杰、黄鹏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