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四川华蓥“美丽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20-11-13 15:41: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邱海鹰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在四川省华蓥市华龙街道办事处柏木山村君兰天下生态园拍摄的以“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为主题的菊花展现场。

image.png

在四川省华蓥市华龙街道办事处柏木山村君兰天下生态园拍摄的以“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为主题的菊花展上的菊花。

中国网11月13日讯 四川省华蓥市华龙街道办事处以“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为主题的菊花展,于11月上旬在柏木山村君兰天下生态园拉开帷幕。本次展出等310多个品种,打造了“菊英灿烂”、“秋韵雅菊”、“菊田锦瑟”、“菊韵绕林”、“秋菊南山”等近20组菊花观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赏菊,感受产业扶贫给脱贫攻坚带来的美丽成果。

据悉,华蓥市把发展精品农业产业作为山区群众持续稳定增收不返贫的重要内容,因地制宜在华龙、禄市、明月等乡镇发展起近3万亩菊花、兰花、海棠、紫薇、玫瑰等“美丽产业”,既助推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又实现了“产区变景区、田园变公园、产品变商品”的美丽嬗变。(邱海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