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重庆市璧山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3 16:04: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文广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1月13日讯 近日,重庆璧山区委宣传部在璧山区璧泉街道华龙社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并围绕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举措、新要求,围绕当前干部群众热切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和研讨,从而使宣讲更有现实针对性和吸引力。

image.png

活动现场,璧城街道和璧泉街道宣讲团成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演绎了配乐诗朗诵《高瞻远瞩展望未来》、三句半《五中全会喜召开》、《这五年,祖国更美好—回望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小品《垃圾分类好处多》等节目,精彩新颖的宣讲形式迎得观众阵阵掌声。同时,让社区居民切实体会到文明建设不仅仅是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

“接下来,我们将陆续在全区各镇街、村社,广泛开展面向基层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璧山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杨文广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