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四川广安:华蓥山黑龙峡旅游扶贫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 2020-11-16 13:20: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2020年11月14日,在四川省广安华蓥市红岩乡华蓥山黑龙峡景区旅游扶贫建设项目工地, 用无人机拍摄的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内外装修的游客中心。

image.png

2020年11月14日,在四川省广安华蓥市红岩乡华蓥山黑龙峡景区旅游扶贫建设项目工地,民工正在修筑漂流河道保坎。

image.png

2020年11月14日,在四川省广安华蓥市红岩乡华蓥山黑龙峡景区旅游扶贫建设项目工地, 拍摄的已竣工的玻璃漂流滑道。


中国网11月16日讯 四川省广安市华蓥山黑龙峡景区旅游扶贫建设项目, 位于华蓥市红岩乡,总投资1.6亿元,于2019年9月动工兴建, 是华蓥山石林景区的主要入口,集漂流体验、乡村休闲、石林观光、生态旅游为一体。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游客中心主体建设、漂流河道全段疏浚、玻璃滑道安装和栈道基础施工、部分拦河坝修筑;正快速推服务站点基础建设、游客中心内外装修和峡谷景观栈道、步游道等建设。预计明年5月1日,漂流等项目竣工投入营运。项目建成后,可惠及红岩乡和古桥、天池、阳和等周边乡镇的1845户贫困户,通过景区就业和发展农家乐及旅游产品、土特产品等,实现持续稳定增收不返贫。(邱海鹰、钟敬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