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筠连县举行首届筠商大会暨“筠商联盟”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1-17 16:01: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1月17日讯 11月16日,首届筠商大会暨“筠商联盟”成立仪式在筠连县举行。“筠商联盟”的成立意味着分散在全国各地的筠连籍商人有了资源共享、合作交流、抱团发展的新平台,同时也意味着地处川滇结合部的筠连县有了一支强劲的招商引资、对外开放的力量。

image.png

“筠商联盟”启动现场


会议介绍了“筠商联盟”筹备工作情况;为“筠商联盟”主席团成员、执行秘书长颁发聘书、证书,并为“筠商联盟”授牌。会议现场举行了“筠商联盟”启动仪式,筠商代表宣读了《筠商宣言》等。

宜宾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斌表示:“筠商联盟”的成立,为筠商再创辉煌提供了资源共享、合作交流、抱团发展的新平台,将不断提升筠商凝聚力、影响力,进一步擦亮“筠商”品牌。通过“筠商联盟”这个新平台,必然会涌现出更多杰出的筠商代表。 

image.png

授牌仪式现场

筠连县委书记刘朝平表示:“筠商联盟”建立,必将为筠连县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希望广大筠商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发展,把更多的好点子、好技术、好项目带回家乡,积极参与家乡建设、讲好家乡故事、分享家乡红利,共同谱写“开放筠连、绿色筠连、幸福筠连”的锦绣篇章。(韦何、高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