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重庆涪陵:香甜柑橘成熟上市 邀你体验采摘

发布时间: 2020-11-17 16:08: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1月17日讯 连日来,阳光明媚,大地满是一片“橙黄橘绿”的景象,在涪陵区石沱镇,2000亩柑橘进入成熟期,清甜的味道漫山荡漾,金黄的果实静挂枝头喜迎客来。 

image.png

image.png

漫漫丘陵、山川起伏,走进位于石沱镇天府村付家井的柑橘园,浓郁的果香瞬间占领全部的嗅觉,只见一个个圆圆滚滚、可可爱爱的果子点缀在一片苍翠之中,斜阳只轻轻“挥了挥手”,便为她们披上一件明亮亮、金闪闪的“外衣”,惹人喜爱。游客自由地穿梭在果林间,感受自然、尽情采摘、品果尝鲜,乐趣十足。 

据了解,石沱镇共计种植柑橘5000余亩,目前已有2000亩成熟,采摘期将持续三个月之久,本轮采摘结束后,3000亩晚熟柑橘又将新鲜上市,开启新一轮采摘季,全年柑橘产量可达4000余吨,产值约2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