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广安签约51个项目揽金328亿元

发布时间: 2020-11-19 13:33: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1月19日讯 11月18日,笔者从广安市经济合作局获悉,广安抢抓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机遇,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实施精准招商、集群招商、补链招商、以商招商,成功签约项目51个,协议资金328.83亿元。

image.png

江西正邦(广安)安天下循环产业基地项目作为唯一一个农业类项目,在全省主会场台上签约。正邦集团计划在广安市岳池县投资50亿元,建设集粮食生产、生猪养殖、肉制品加工、冷链物流等于一体的“一二三”产业全面发展的综合体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存栏种猪5万头、年出栏生猪200万头、年屠宰生猪100万头,种植优质水稻5000亩。


正邦集团川渝片区投资发展总监游中云介绍,这是该集团在广安第二次投资,第一个项目已在前锋区投产达效。此次投资岳池的项目,洽谈和落地的过程都十分顺利,当地政府在手续办理、要素保障、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给予了支持和保障。


据了解,此次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广安除了成功引进51个省外项目,还和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及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将充分利用广安丰富的天然气资源,在广安经开区新桥化工园区布局化工产业园,预计总投资350亿元,占地约5100亩,主要建设天然气、页岩气化工新材料系列项目、天然气制氢氰酸系列项目及新型农药系列项目,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0亿元以上。


广安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广大企业家到广安投资创业,广安将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创造企业愿意来、落得下、发展好的营商环境,对招商项目行政审批实行“一窗受理、全程代办”,提供全过程、全流程、全周期“保姆式”跟进服务,保证企业落地广安能够实现良性发展。(黄姝颖 王林 易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