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荣昌区与中骏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规划建设荣昌中骏世界城

发布时间: 2020-11-19 14:38: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1月19日讯  11月18日,中骏集团与重庆荣昌区政府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规划建设荣昌中骏世界城。

image.png

(中骏集团一行到荣昌区实地参观考察)


2020年11月18日,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及执行总裁陈荣法一行前往重庆荣昌区考察,并与荣昌区政府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


荣昌区领导对黄朝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了对中骏企业实力的认可,以及对中骏商业运营能力的肯定,希望通过合作共同促进区域城市的跃进。


黄朝阳对荣昌区给予中骏集团的认可表示由衷感谢,并明确中骏将始终坚持深耕川渝,加速规划落地,谋求多领域合作。


会后,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中骏集团与荣昌区政府签订了荣昌中骏世界城投资框架合作协议。


image.png

(签约现场合影)


荣昌区位于重庆西部,重庆、四川两省(直辖市)接壤处,“成渝城市群”腹心地带,是重庆的“西大门”,辐射渝西川东区域的中心城市、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新兴战略支点,区域优势明显。


此次,中骏与荣昌区政府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规划建设荣昌中骏世界城,对荣昌区域商业发展赋能,将有效助力荣昌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这也代表着中骏集团在川渝发展的进一步深化。


继潼南中骏世界城顺利奠基之后,荣昌中骏世界城框架协议的签订,表明中骏川渝区域“3年10座世界城”的目标规划正在加速落实。未来,中骏将为川渝区域经济、社会建设提供更强的力量,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