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四川华蓥:小学生展武艺

发布时间: 2020-11-19 14:39: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四川省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传习基地华蓥市禄市小学的学生, 在集体展示持色武术“太极功夫扇”。

image.png

四川省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传习基地华蓥市禄市小学的学生, 在分组展示持色武术 “太极功夫扇”。


image.png

四川省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传习基地华蓥市禄市小学的学生, 在展示持色武术“太极功夫扇”(无人机拍摄)。


中国网11月19日讯 2020年11月18日,四川省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传习基地之“武术传习基地”华蓥市禄市小学,举行武术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全校学生分集体、小组、个人, 通过太极扇和刀、枪、棍法等形式多样的武术表演,展示习武的成果。

据悉,华蓥市禄市小学把飘逸潇洒、阳刚威仪的“太极”作为持色武术引入校园,开设太极扇、太极拳、太极操等课程,打造校园“太极文化”,培育健康、阳光、乐学的学生,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邱海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