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打造西南地区最大灯饰产业集群 2020西部灯饰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20-11-19 15:01: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1月19日讯 11月18日,2020年中国(重庆·潼南)西部灯饰博览会开幕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强宣布开幕,区委书记曾菁华、区长张安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及市商务委、广东省中山市有关领导出席,区政协主席张彬致辞。

image.png

张彬表示,西部灯饰博览会是一个展示潼南灯饰产业发展的大舞台,也是各灯饰生产、销售企业互动交流的大平台。去年我们成功举办了首届西部灯饰博览会,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本届博览会依然以“买灯饰、到潼南”为主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灯饰展销促销活动,举办高层次灯饰产业发展论坛并将首次开展夜间灯饰展览。我们热情邀请广大市民朋友活动期间到场观灯展、赏夜景、买灯饰,参与现场活动;希望各参展商秉承诚信第一理念,做好推介宣传和各项服务,让消费者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恳请各位专家学者,为潼南灯饰产业发展、灯饰生产、经营企业把脉导向、传经送宝;真诚欢迎广大企业家,参展后能投资来潼、扎根潼南,共谋发展。

近年来,潼南区大力发展特色灯饰产业,建成有17万平米标准厂房的灯饰生产产业园、18万平米灯饰批发经营市场,实现年交易额近25亿元。当前,潼南正积极承接东部发达地区及重庆市主城核心区专业市场梯度转移,着力打造西南地区最大灯饰产业集群,争取到2025年实现销售收入50至80亿元,到2030年销售收入突破100亿元。(陈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