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酉阳举行“红十字星火助学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1-20 13:30: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1月20日讯 11月20日,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红十字星火助学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酉阳县教委8楼会议室举行,酉阳县教委副主任田玉良、县教委资助中心等科室负责人以及县红十字协会办公室主任黄伟、县红十字协会赈济救护部部长倪凌飞和被救助对象周琳、汪晨欣、凡小芳等6名学生参加仪式。

image.png

酉阳自治县教委8楼会议室,红十字工作人员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image.png

酉阳自治县教委8楼会议室,受助学生与县教委、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


仪式上,该县教委副主任田玉良对县红十字会对酉阳贫困学生的资助表示感谢,对受助学生进行勉励,鼓励受助学生要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据了解,助学是重庆市红十字会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通过组织实施“红十字星火助学计划”,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以此推动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储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