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周末到铜梁感受原乡风情 2020重庆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开跑

发布时间: 2020-11-23 09:20: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1月22日讯 “原乡风情 大美铜梁”。11月22日上午8:30,2020重庆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在铜梁人民公园激情开跑,悉尼奥运会女子竞走冠军王丽萍,2020重庆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李波等跑友圈大咖,与5000名跑友齐聚铜梁,激情奔跑,感受最美马拉松赛道的魅力。

image.png

2020“铜马”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指导,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玄天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是一场专业化程度高、群众广泛参与,以打造有影响力的国家级品牌赛事为目标的盛大体育文化活动。

11月20—22日,参赛选手凭参赛号码布可免费游览西郊绿道、玄天湖、黄桷门奇彩梦园、安居古城等景区,跑马之余,领略大美铜梁的原乡风情。“跑马+旅游”让马拉松比赛为大美铜梁“跑”出一片旅游市场。

周末到铜梁,抛却工作和学习的困顿,卸下疲倦,感受原乡风情吧。(李柯佑)